建構中



 
   
   
   

最新通知:華夏因機器調整不順,製作出來的皮料品質一直無法達到標準,因此暫停吉利布及霧面布的生產,因應這樣的變數,尼彩已緊急訂購它牌的皮料因應,然不同廠牌紋路及皮料特性皆會有差異,目前也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替代先前的產品,新產品預計112.12月會生產出來,特此週知。

大家好,尼彩近期經常缺貨的問題說明:去年底華夏塑膠宣布全部生產皮料的機台做總維修整理,原本預定於112.5月完成,然計劃趕不上變化,經過不斷測試修正,霧面皮料終於在9月生產出來產品測試也沒有問題,吉利布也在10月生產出來,但測試結果有問題退回華夏重新調整機器再跑一次流程,為維護產品品質茲事體大,只能用時間等候,政府法規又規定一些文具用品必須為Non-P(無塑化劑配方),所以若你買到其他品牌PVC類產品就要考量日後被政府機關查察不合格即下架的問題,最後我們將盡快讓產品上架也將秉持一貫的理念,維持書套的品質及服務,也期盼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。祝福大家 ~平安喜樂!

你的愛書找不到合適的書套嗎?別家找不到的書套,在這裡完全滿足你。
尼彩是一間專業書套製造商。成立於1997年,針對漫畫出租店,拼布教室、書局、幼稚園、圖書館及經書流通處等等各種尺寸的書籍,開發出各式尺寸多樣材質的書套,除此之外,我們也針對漫畫出租店,供應各式的耗材,如同書套一樣,在這裡我們都能滿足您,並提供漫畫店開店的各種資訊。尼彩的品質、服務及價位深受各界支持與肯定,歡迎舊雨新知不吝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,並把我們的優點告訴你的朋友,把缺點告訴我們。
我們有 PP 、PVC(吉利 及 霧面) 三種書套 ** 手工包塑膠皮 ** 條碼 ** 條碼掃描機 ** 漫畫店營業軟體 ** 會員卡 ** 入會單 ** 訂書機 ** 訂書針 ** 交易明細單 ** 貼紙標籤 ** 手提背心袋 ** 膠帶 ** 防翻袋 ** 防潮封書袋.......應有盡有,一次購足。



漫畫出租業從鼎盛到沒落儘管是一個夕陽產業,然不能抹滅的它是一個環保的產業,把書用書套保護好,流轉給一人十人百人千人閱讀,不用人手一本就像圖書館一樣,而同時也是一個分享的概念。閱讀是一個專注能力與提升知識的培養,也是一種靜態的休閒活動,是一個值得我們大力推廣的活動。

環保議題:1.漫畫出租書籍流傳是環保 2.用書套保護書是環保 3塑膠回收是環保
*****************4.用合乎標準的塑膠製品是環保
尼彩多年來本著高品質及親切服務的經營理念,不斷成長,儘管環境及市況變遷,但尼彩仍一本初衷 ,配合政府政策及消費者安全健康考量,將原來的PVC產品全面汰換成Non-P的配方(指不含磷苯二甲酸酯的安全pvc,也就是採用無害且較安全塑化劑的pvc,鄰苯二甲酸酯類可塑劑含量小於0.1%),不僅合乎政府法規也為我們的健康及環境盡一份心力。因原物料價格常有變動,本網站所有價格僅供參考,實際價格以公司當時報價為主